Q拔解疑惑下面的文章是我去逛格子時,發現Q拔在替別人做的解釋 雖然這些道理我多少知道一些些,可是人家...............寫不出來啦所以我就使了個小技巧,用復製&貼上 貼在這裡讓更多人看嘍~ 我知道大家看了之後一定會有很多疑問沒關係,可以提出來唷反正我現在多了一個好幫手,那個人就是Q拔啦有疑問,就留言,我再請Q拔回答嘍 雖然很想找大乙~不過他太忙了而且每次他都是用口頭說的,害我還要想半天才打的出來 現在有了Q拔,我就可以放心了~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一、我們宮裡ㄉ九龍太子、二郎真君、中壇元帥有巢氏房屋、三太子、黑面太子還有濟公師父都是有乩身ㄉ其他都是修本靈ㄉ,不是修靈山ㄉ喔!簡單來說本靈就是人ㄉ第一世ㄉ靈人有三魂七魄:一條是在牌位,一條是顧墓碑ㄉ,一條是就是本靈這一條本靈是生生世世跟著你一直輪迴,所以它是比較有智慧ㄉ我們修就是要把它ㄉ本靈引導出來。 二、其實當乩身很累,不是想像的那麼簡單。當初我也是莫名其妙奇妙被拉起來ㄉ 想想真是奇怪,以前我也是超鐵齒ㄉ人,對神鬼都不信自從被拉起來後一切都改變ㄌ但現在ㄉ我又怕別人認為我們是怪力亂神,真好笑也很諷刺現在才知道原來修行是那麼困難。在混乩ㄉ時候整個人必須要放空,才能收到訊號,不然會有太多ㄉ自我意識抗好房網衡有人說他在混乩ㄉ時候是重乩以正常來說是7分神3分人就很重乩ㄌ,或是3.7分,或是5.5分。可是有人所謂ㄉ重乩是10分神ㄝ說人完全都不知道混乩時的狀況,那應該是騙人ㄉ因為我們人ㄉ身體跟本就無法承受10分,一定會倒下ㄉ 三、如果說你ㄉ本靈在輪迴中其中ㄉ某一世 曾經有修ㄉ不錯、或是曾經跟神佛ㄧ起修過、或是犯ㄌ天條、或是還有任務或者工作未完成在這一世你ㄉ本靈都會蠢蠢欲動,常常都有一些怪ㄉ事情發生。譬如接近廟ㄉ時候頭暈想吐,ㄧ些自己心理或身裡上無法抗拒或覺得奇怪ㄉ事有可能就是你本身帶有天命、你ㄉ本靈已經在靈動ㄌ所以這種種原因造成ㄌ有些人成為乩身繼續為眾生服務有些人室內設計繼續修自己ㄉ本靈為ㄉ就是要讓自己ㄉ靈更上ㄧ層ㄏㄏㄏ,我又扯ㄌㄧ堆,這樣你應該有比較了解ㄌ吧 要修本靈ㄧ定要有人教導,在旁邊幫你顧有形體從打坐開始,到ㄌㄧ定ㄉ程度才開始轉靈把自己ㄉ本靈轉開之後就自己體會所有ㄉ改變了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看有嗎??Q拔一字一句打的唷這樣的好回答,我當然要貼回來嘍~ 親愛的Q拔,下次你又回答了什麼好問題,要告訴我嘿 這樣我才能去偷嘍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宿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39hygi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