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快報訊 記者朱爍然 劉操報道 朋友欠下數萬元賭債被“追數”,竟抬出自己的名號“撐腰”。家住廣州蘿崗區的老許稱,自己前晚就這樣被“債主”連砍6刀。不過,警方經初步調查後稱,老許是在和對方談判時被打傷的,目前已立案追捕作案分子。
  朋友欠賭債喝酒訴苦
  老許是湖北人,幾年前,他來到蘿崗區小塱村定居,目前以開摩的搭客為生。上周六晚,好友小楊突然找到他,稱周五晚在朋友王某道的“流動三公檔”賭錢時輸了5萬多元,心情很是鬱悶。“我當時就陪他出去喝酒,然後勸他還錢,賭債也是債嘛。”老許稱,小楊當時未置可否,很快就離開了。
  晚些時候,老許又接到小楊的電話,稱因賭債的問題被對方砍了一刀。“我過去一看,他也沒被砍,就是身上有被踹了好多腳的痕跡。”老許說,當時小楊告訴他,對方還聲稱要找他的麻煩,讓他小心一些。“我覺得很奇怪,我和王某道只是點頭之交,平時又不去他的賭檔玩,他幹嘛找我麻煩?”
  一言不合遭債主追砍
  前日傍晚,老許到一家羊湯館吃飯時,剛好碰到了王某道一行人,老許當即上前詢問。“他說沒放話要砍我,我一時頭腦發熱就追問了一句‘那是哪個王八蛋要砍我?’他們就火了。”
  老許稱,對方一名男子回答:“是我說的又怎樣?”說著就拿起店里的菜刀,其他五六名男子則抽出砍刀,一伙人不由分說,圍著老許就是一頓亂砍,奪路而逃的老許在巷口找到一根長鋼管,才得以自衛。
  老許說,對方後來還叫來了十多人。最後,在羊湯館老闆的拉扯下,雙方纔停止打鬥。老許隨後被送到醫院治療。
  刀口深4釐米或致面癱
  昨日,老許還躺在武警醫院的病床上,頭上包裹著厚厚繃帶。據醫生介紹,老許身上共有6處刀傷,其中臉部一刀長15釐米、深4釐米,已傷及面部神經,未來可能導致面癱。
  老許告訴新快報記者,對於自己被砍,除了自己那句挑釁的話語外,可能還由於小楊在與對方交涉時,搬出了自己的名號“撐腰”。
  昨日,記者從蘿崗警方獲悉,經初步調查,事因楊某因欠下賭資,找來許某去和“債主”談判,許某被“債主”一方打傷。目前,警方已立案全力偵辦此案,嚴正敦促作案分子儘快投案自首。警方同時表示,也將對涉嫌參賭的相關人員進行處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39hygi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